星希的懒癌症又犯了

不定时的混更,因为太懒了
总喜欢挖坑不填……
杂食党,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你今天被格林德沃盯上了吗?

设定看这https://yebuxiu497.lofter.com/post/1fa71a93_12d8e1fe0





“校长,格林德沃教授又欺负疤头……不对,是哈利”马尔福很着急地冲到邓布利多面前。

邓布利多坐在椅子上皱了皱眉头“这次又怎么呢?”

“哈利和我在课上传情……咳咳传纸条,被教授抓包,他把哈利叫到办公室去,我很担心他被欺负,就像之前纽特教授那样”马尔福眼里充满担忧,手紧抓着衣服。

邓布利多用手撑起自己的头“行了,你先回去,我这就去他那看看情况”虽然是这样说,但马尔福还是很担心哈利现在的情况……

“教授,让我跟您去看看吧!”

“好吧”说完,就让马尔福跟他一起去了格林德沃的办公室

邓布利多敲了敲门“在吗?”马尔福把耳朵贴在门面上“校长,里面好像没人”

邓布利多打开门,里面确实没人,房子格外干净,没有像他的办公室一样,堆满了书。

“奇怪?那他们去哪?”他顺手就拿起桌上的蜂蜜糖吃了起来,这时斯内普教授经过,看见屋内的马尔福和邓布利多,便说“是在找格林德沃和哈利吗?他们好像在纽特那里”

“是吗?谢谢你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转过身向他道谢,嘴里还嚼着蜂蜜糖。他们来到纽特办公室,里面像个小型花园,摆满了植物。

“怎么办?要是不把他变回来,阿尔可要打我了”白发男人抱着一条鸟蛇,很慌张地问红发男人

“可这个起码要用一天的时间配置解药”红发男人很无奈地说

“怎么回事?哈利呢?”邓布利多走到格林德沃旁边,马尔福急忙跑上来,他环顾四周。对于邓布利多的出现,格林德沃慌了起来,他使了个眼神给旁边的纽特。纽特把手放在外衣的口袋里,低着头“没……没事,是格林德沃教授他在询问我关于如何养鸟蛇的方法”

“是啊!我今天抓到条鸟蛇,看它如此可爱,想养起来送给你”格林德沃将视线移到一边,不敢直视邓布利多“哈利他早就回去了,呵……”

邓布利多将视线转移到纽特身上“纽特,是真的吗?”纽特额头冒汗,手很紧张地在口袋里搞小动作,“纽特,你很不擅长撒谎”

“对不起,其实是格林德沃他不小心将哈利变成鸟蛇,他刚刚是在找我拿解药,可是配置解药需要一天的时间”纽特顶受不住邓布利多像审视犯人的目光

“你……”格林德沃很生气地指着纽特,邓布利多脸黑了起来,瞪着格林德沃,将他手中变成鸟蛇的哈利抱过来,并让马尔福带哈利回去宿舍,嘱咐纽特赶紧配置解药,然后扯着格林德沃的耳朵将他带回办公室。

“那……我先回去了教授,明天见”马尔福小心翼翼地将哈利抱在怀里走了出去。本来想顺手关上门的,可这是忒修斯来了,马尔福便没有关门匆匆地走了。

“弟弟,还没下班?”忒修斯微笑地看着面前这位雀斑美人,一只手插着裤兜,一只手偷偷地把门锁上……

马尔福抱着可怜的哈利走在走廊上,罗恩和赫敏看见跑过来问“怎么样?哈利呢?”

马尔福摸了摸鸟蛇的头“不小心被变成鸟蛇,解药需要一天的时间配置”

“天哪!算了,罗恩,把波特抱回去吧”赫敏用手肘碰了碰一脸惊讶的罗恩

“可怜的波特,来,兄弟”罗恩伸手想要接过鸟蛇时,马尔福很不情愿

“不行,我担心他的安全,交给你这种笨蛋,我不放心”马尔福一手抱着鸟蛇,另一只手挡住罗恩伸过来的手

“你这个人……”罗恩正想骂他的时候,被赫敏捂住嘴

“那这样的话,就麻烦你照顾波特了”赫敏很善解人意地说道,把罗恩拽走了。

马尔福看着远去的两人,一脸高兴地望着哈利“呵呵,疤头你也有今天啊!看来你今天晚上得睡在我们宿舍了”说完,一脸痴笑地走向宿舍……

“唉唉唉!疼疼疼,阿尔我错了,你先放手”格林德沃可怜兮兮的望着邓布利多,邓布利多放开手,叹了口气,走向格林德沃的办公桌,又拿起了颗蜂蜜糖

“第几次了?老是欺负学生,还有没有老师的样子,从前是纽特,现在是汤姆和哈利,你有完没完?”邓布利多装着很生气,实际很无奈,毕竟这种事见多不怪了,像什么纽特被用魔法攻击,被审问被威胁,汤姆被额外布置一堆作业,逼汤姆做一些不会做的魔药,哈利则是被施变形术,假借训练的目的让哈利跟龙斗之类的事情

“阿尔,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起码去找那小子拿解药嘛!”格林德沃很熟练的拿出搓衣板并跪在上面,还从柜子里拿出太妃手指饼给邓布利多吃。邓布利多接过来吃,边吃边望着面前这个表面知错内心不知悔改的人

“下次,再这样,我可不确保你会不会被我赶回你的老窝纽蒙迦德”邓布利多深知他还会有下次,这个爱吃醋的男人就是这样死性不改,只是可怜那些学生,谁当了邓布利多最喜爱的学生或受到重视的人,基本都要被格林德沃“谈话”,格林德沃看着眼前这个赤褐色头发的男人,浅浅一笑……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