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的懒癌症又犯了

不定时的混更,因为太懒了
总喜欢挖坑不填……
杂食党,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XX魔法时报的采访之新年(下)

设定


上集






赫奇帕奇学院内:

纽特:小心点,记得把闪闪发亮或者贵重的东西收好,赛德里克,把嗅嗅宝宝拿过来吧!


赛德里克:好的教授


Oo:纽特教授,你好,在忙吗?


纽特:不是挺忙的,怎么?要采访我吗?


Oo:是啊!我是想问传闻教授您有着吸引神奇动物的体质,这是真的吗?


纽特:额(°_°)…我不知道,不过他们一见到很喜欢粘我。


此时忒修斯过来


忒修斯:还没忙完?


纽特:是啊!好多动物还需要帮助


Oo:傲罗先生,我想问你有关纽特教授小时候的事情,方便回答吗?


忒修斯:当然,这家伙小时候可粘我了,而且他很害羞,但对那些动物反而很开朗,就连有些事情宁愿跟动物说也不跟我这个哥哥说……


纽特:哪有……


忒修斯:不过这孩子小时候特别可爱,要是允许的话真想把他藏起来


Oo:占有欲很强……


忒修斯:不过,我知道我这样做,他会非常不乐意,我的小蜜獾长大了,都不会对哥哥撒娇了……


纽特:哪有,只是不在大庭广众之下而已……


Oo:那你一般撒娇都是什么场合?怎么撒?


忒修斯:在床……(纽特立刻捂住他的嘴)


纽特:那个我还有事,对不起,我先走了


Oo:没关系,那忒……


纽特:哥哥来帮我的忙吧!真的很对不起(其实不想让忒修斯乱说话而把他拉走)


忒修斯:好的(轻吻了纽特的额头)


Oo:这个……(看了看四周)很显然,赫奇帕奇的学生见怪不怪了,骨科兄弟真好……


拉文克劳学院内:

格林德沃:快点,真是的,为啥我要来看你们排练啊!


邓布利多:不然你能干嘛?捣蛋?


Oo:格林德沃教授,邓布利多校长你们好!能耽误一下你们的时间吗?我就问几个问题而已


邓布利多:可以啊!


Oo: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新的一年里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格林德沃:争取今年结婚,顺便生孩子


邓布利多给了格林德沃一巴掌


Oo:what?


邓布利多:别听他胡说,当然是跟去年一样尽力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好的学院气氛,让学生们更拔优


Oo:哦!那我想问平常格林德沃教授是怎么管住邓布利多的嘴,据说他非常喜欢吃甜食


格林德沃:这个简单,堵住他的嘴就行了


Oo:啥?


格林德沃亲了邓布利多,在场的学生因为都忙与排练所以没有看到,反而oo表示被这突然其来的狗粮吓到了


格林德沃:就是这样……


邓布利多给了格林德沃一拳


Oo:您没事吧!


邓布利多:他好的很,死不了


格林德沃:阿尔有必要那么狠吗?


邓布利多:为老不尊


格林德沃:你在床上可不是这样,很享受的说


Oo:我听不到,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然后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吵了起来,此时麦格教授经过,看见他们两个老顽童又吵了,只好叫在场学生,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不用理会他们俩,然后就叫吵架的两人出去吵,不要妨碍学生


Oo:差不多时间了,感谢大家支持,希望大家新年快乐♪٩(´ω`)و♪,猪事顺利~


------------------------------------------------------------------------------


晚会上

马尔福:破特,我这里有多份礼物,我便大发慈悲地送你吧!


哈利:谢谢哦!可是又是谁说不送我来着


马尔福:额……总之你收下吧!不然扔了浪费


高尔:这可是老大花了三天挑选的礼物


马尔福:闭嘴

“”

哈利打开礼物盒,里面是一个金色飞球,但它并没有一打开盒子就乱飞,而是很安静的躺在礼盒中


哈利:怎么不飞?


马尔福,需要念咒语才会飞,放心这个不像比赛用的到处乱飞


克拉布:老大说因为你似乎很喜欢玩魁地奇比赛,这是留作纪念


马尔福:闭嘴


哈利:谢谢啊!(很高兴的看着金色飞球)哦!我也有礼物送给你


马尔福打开哈利给的礼物盒,里面是哈利亲手做的蛋糕


哈利:可能有些不太好吃,我是向雅各布先生学习如何做的


马尔福吃了一口,有点太甜,但既然是哈利亲手做的,他感觉这味道比他吃过的山珍海味还要好吃……


罗恩:那个,赫敏我有礼物送你


赫敏:我也有……


罗恩和赫敏互相交换了礼物,并拆开来


罗恩:天哪,是草莓馅饼,我最喜欢吃的了,谢谢你赫敏。


赫敏:不客气,哦!天哪,是一本魔咒书,内容感觉蛮不错,有助于我学习,谢谢罗恩


罗恩和赫敏相视而笑


纽特:哥哥,我我有礼物送你


忒修斯拆开礼物,里面是一个精美的八音盒,音色非常棒


忒修斯:谢谢纽特,我太喜欢了,我也有礼物送你。


纽特:是什么?


忒修斯里面给他一个狂妄的吻,在纽特耳边吹气:是我,开玩笑了,我找了盆很适合护树罗锅居住的树苗


纽特:哥哥(纽特非常脸红,像个熟透的苹果)


雅各布:小甜心,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奎妮:是什么好期待?


雅各布:噔噔噔~是我新做的蛋糕


奎妮:天哪,这个蛋糕好可爱,这上面的小人是你和我吗?


雅各布:是啊!新年快乐


奎妮吻了一下雅各布:你也是,新年快乐


格林德沃:新年快乐,阿尔(递给他一份礼物)


邓布利多接过礼物并拆开来了“好可爱的羊毛袜,谢谢盖勒特”


邓布利多也送格林德沃一份礼物,格林德沃脸上充满喜悦,他拆开来,里面是条围巾


邓布利多:我向麦格请教如何织的,可能织的不太好,你不要太介意


格林德沃:不管怎样,这是你亲手做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邓布利多替他围上围巾“新年快乐,盖勒特”


格林德沃吻住邓布利多的嘴唇,大概两三秒才松口“你也是,阿尔,话说阿尔,你是不是刚刚偷吃了柠檬雪糕?”


邓布利多:这个……


格林德沃:我应该好好地惩罚你


邓布利多:等等一下……

(拉灯~)




赶在十二点之前写完,呼~

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欢乐……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