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的懒癌症又犯了

不定时的混更,因为太懒了
总喜欢挖坑不填……
杂食党,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XX魔法时报的采访之新年快乐(上)

oo:大家好,这里是XX魔法时报,我是记者oo,即将新年了,霍格沃茨为此最近忙里忙外的,今天是年三十,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十二点了,在此先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霍格沃茨的各位都在干什么吧!


格兰芬多学院内:

赫敏:把那个拉过去点,那盏灯移左一点,对oo:看来赫敏小姐挺忙的。


赫敏(看过来):是要采访吗?


Oo:嗯,不过看你挺忙的,要不我待会再来吧!


赫敏:不用,你可以现在来,纳威记得把外面那几盆花搬进来


Oo:额,请问你们都是怎么分工呢?


赫敏:每个学院都有不同的分工,基本是把各自学院装扮,我们格兰芬多除了把自己学院装扮好,还要协助老师保护新年期间的安全。而斯莱特林他们就是负责监督各学院的情况和后勤,赫奇帕奇则是负责爱抚动物,帮助动物,拉文克劳则是负责晚会的表演。


Oo:可想而知今天的晚会应该有多棒


赫敏:是的,我想应该是非常棒,哦!我想我该去忙了


Oo:谢谢你告诉我们有关的安排


此时罗恩在偷吃面包


Oo:捕捉到一只偷吃的小猫


罗恩:嘘,不要被赫敏知道我在偷吃,没办法我太饿了,都忙了一上午


Oo:要我不说也可以,我可以问你有喜欢的女孩吗?😏


罗恩(有点脸红):这个……


Oo:是赫敏小姐吗?


罗恩(更不好意思了):嗯


Oo:真可爱,那你有打算送她新年礼物吗?


罗恩:有,我打算送她一本魔咒书


Oo:额也是,赫敏小姐跟别人不同,是个书呆子。那你知道你们学院今天晚会会有什么活动吗?


罗恩:有,例如美食大会,表演,还有互送礼物,跳舞等等


Oo:听起来真有意思,好了我不打扰你了,谢谢你的回答


斯莱特林学院内:

马尔福跟哈利又吵了


Oo:发生了什么事?


哈利:马尔福用悬浮咒戏弄我


马尔福:开个玩笑而已,至于那么小气吗?


哈利:你个自大狂,你个白鼬,你个秃头


马尔福:什么?好你个破特,是不是想打架啊!


Oo:等等,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消停会,都年三十了,还吵,话说哈利你怎么会在这?


哈利:我是格兰芬多负责活动准备期间保护安全的学生之一,我巡逻到这附近,马尔福就用悬浮咒戏弄我。


马尔福:都说是玩笑了


Oo:哦!对了我想采访一下马尔福先生,据说今晚有互送礼物的环节,你准备送什么礼物以及送给谁?


马尔福:礼物内容保密,但我就算送给高尔他们也不会送我旁边这位破特先生,毕竟他可受欢迎了。


哈利:呵呵,我还不想要你送了,我的礼物也不可能送给你

Oo:真香(小声嘀咕)


Oo:那……我冒昧的问一下波特先生,你有心仪的对象吗?


哈利:这个,当然有


马尔福似乎有点不高兴


Oo:哦!话说我有点渴了,能给我来杯水吗?


克拉布向oo递了杯水,oo假装不小心撒到波特的脸上


Oo: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马尔福立马拿出纸巾给哈利擦,马尔福靠近哈利,替他擦干脸上的水,哈利有点脸红,想向后退,此时,oo假装被水滑到后跌倒,将马尔福向前退,这一推,有意思了,马尔福站不稳,向前撞了哈利,于是他们俩一起摔倒在地上,嘴唇刚好亲上了,两人在地上躺着,瞪大眼睛望着对方……


Oo:那个,我看我还是先走了(溜之大吉)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两人站了起来,整理好自己,始终不敢望对方一样,而他们的脸非常红,在旁的斯莱特林学生可是一句话都不敢吭,都悄悄的走开,当做没看见刚刚发生的事,因为怕马尔福过头教训自己


哈利:我看我还是先走了!(飞一般的速度逃离现场)


马尔福:唉!哈利……(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还挺甜的,哈利的嘴是涂了蜂蜜吗?


Oo:好险,再晚一点,我可能当场就被打死,现在我们去别处看看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