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希的懒癌症又犯了

不定时的混更,因为太懒了
总喜欢挖坑不填……
杂食党,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你今天被格林德沃盯上了吗?(内含ooc)

第一写同人文,可能写的不太好,请见谅

人设基本没什么变化,很多是按照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设定来写



有改动的设定如下:


阿不思.邓布利多(40岁)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

“格林德沃又欺负学生了?”

“纽特/哈利/汤姆,我看好你哦!”

“你们看到我的甜食了吗?”


盖勒特.格林德沃(38岁)

黑魔法防御课老师

“哪个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是什么让邓布利多喜欢你”

“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纽特.斯卡曼德

神奇生物课老师,教科书《神奇动物在哪里》作者

“我哥哥很喜欢抱人,我们有着很复杂的兄弟关系”

“上课时,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小心嗅嗅偷走你们的东西”

“千万不要被格林德沃教授盯上”


忒修斯.斯卡曼德

英国魔法部首席傲罗

“弟弟又去照顾那些动物而不回来吃饭了”

“弟弟,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趴在地上,也不要舔地”

“弟弟,不能老是陪动物,也多陪陪我嘛”


雅各布·科瓦尔斯基

负责学生日常饮食

“孩子们,我又研究出新款面包,要吃吗?”

“孩子们,听我的话,夸女孩子时千万不要夸他们像火蜥蜴”

“小甜心,喜欢我做的面包吗?”


汤姆.里德尔

斯莱特林五年级级长

“天哪,那个老家伙又给我额外布置作业”

“感觉这个咒语没什么用,我试试别的”

“邓布利多看中我哪里?大概是智慧吧!”


哈利.波特

格兰芬多四年级生

“马尔福这个人是有病吗?老是捉弄我”

“格林德沃教授又找我了”

“罗恩,赫敏救我”


德拉科.马尔福

斯莱特林四年级生

“疤头又被找麻烦了”

“谁在意那小子了,我只是看不惯”

“破特居然躲开我”

评论(5)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